※ 当前位置:主页 > 当代中国 >

国宗局副局长蒋坚永调研安徽池州九华山佛教工作

发布者:中华寺


 

  2013年8月31日下午,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出席九华山地藏菩萨铜像开光庆典活动后,在安徽省宗教局局长孙丽芳、池州市政府副市长夏月星等人员的陪同下,专程调研九华山佛教工作。

 

  蒋坚永副局长先后实地调研了肉身殿、通慧禅林、化城寺和大愿文化园弘愿堂,详细了解了寺院开展教职人员认定备案、财务监督管理两个专项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寺院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弘扬地藏菩萨“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狱未空,誓不成佛”大愿精神,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努力践行人间佛教理念,服务社会,利益众生;加强大愿文化园建设,提升文化内涵,将其打造成具有持久影响力的文化精品;利用独特优势,把九华山打造成对外交流的一个重要窗口,进一步加强同世界各国佛教界的友好往来,为中国佛教走向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蒋坚永代表国家宗教局分别向通慧禅林、化城寺各捐款1万元,用于寺院的修缮。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14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