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新闻 > 对外交流 >

中国曲阜市人民政府与尼泊尔蓝毗尼政府在中华寺签约友好城市

发布者:顿诚

   尼泊尔中华网蓝毗尼讯:2017年11月18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季缃绮带领山东省文化厅厅长王磊等一行与蓝毗尼市长等一行访中华寺暨蓝毗尼与曲阜结为友好城市签约。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尼泊尔中华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委托,中华寺常住僧众热情接待了友好团一行。

 

 

  当地时间上午10点,寺院法师带领副省长一行走访释迦牟尼佛诞生地摩耶庙,详细介绍了佛陀的诞生及生平。参访释迦牟尼佛诞生地后到中华寺举行曲阜市人民政府与蓝毗尼政府友好城市签约仪式!

 

 

  友好城市签约仪式圆满后会谈,法师代表印顺大和尚向副省长一行及蓝毗尼市政府一行对尼泊尔中华寺的访问及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友好城市签约仪式的圆满表示热烈的祝贺!坐谈过程中详细介绍了中华寺的启建缘起及自2011年印顺大和尚升任方丈以来,寺院的扩建与完善,在尼泊尔当地所做的慈善系列活动。法师先后从教育、医疗、扶贫帮困、圣园亮灯工程、圣园朝圣路、尼泊尔大佛塔重修等多方面援助情况做了阐述!

 

  季缃绮副省长听取汇报后,盛赞中华寺的突出表现,特别在修复尼泊尔重要文物博达大白塔,为保护世界遗产做出重要贡献。赞叹印顺大和尚的大爱精神,肯定和赞扬中华寺在尼泊尔长期以来的各项慈善活动,帮助了许多有益的项目和急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

 

 

  蓝毗尼市长感谢中华寺为当地做如及时雨的种种帮助,赞叹印顺大和尚的慈悲大爱!并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华寺!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20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