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新闻 > 最新佛讯 >

深圳弘法寺2015年冬季佛七法会圆满解七

发布者:沈祯博

  

 

圆满法会,济济一堂

  

 

东单众人

  

 

西单众人

  

 

一如长老领众主法

  

 

供斋功德主

  

 

归位念佛

  

 

止静

  

 

信众倾听开示

  

 

信众倾听开示

 

  尼泊尔中华网深圳讯:2016年1月10日,是弘法寺2015年精进佛七最后一天,弘法寺举行“解七”和佛七法会圆满瑜伽焰口。精进佛七法会,是深圳弘法寺每年的重大法会之一,是弘法寺一大弘法特色。每年来自全国各地近十万人次的佛子们齐聚一堂,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及常住法师的带领下,连续进行“三个佛七”共21天的精进修持,一心念佛。

 

  21天精进佛七法会,广大三宝弟子,放下种种世俗杂务,精进念佛修行,回归清净的真如本性。佛七期间,大众每天凌晨4点30分闻钟板起床,整肃后排班入殿堂,念佛、绕佛、静坐、跑香、回向等,行住坐卧,时时忆念佛号,直至晚上9点圆满一天的修行。印顺大和尚及常住法师在法会期间为十方善信慈悲开示,宣讲如何增强念佛的决心与信念,用清净心念佛,建立净土信心以及皈命念佛、静坐、随息、观想念佛等一系列完整系统的重要理念与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寓教于理,让大众切实受用,无不摄心敬听,法喜充满。

备案号:琼ICP备07002748号
copyright © 2014 www.ChineseTemple.org ,All Rights Reserved